Monday, July 12, 2010

漫长的星空

11/7/2010 的那一天里,
不知怎么的…总觉的,这一天过的好漫长喔。
因该是个休息的一天吧,可是……
对我来说,心” 有种闷闷的感觉。
刚开始觉的,可能是太久没真真的休息了吧。
所以有点不习惯……

可是这一天,就像是“ 到了一个很陌生的地方。
没有方向,没有顾略…就只有自己。
这种感觉有点特别,可是…它” 让我害怕了。
害怕再也找不回自己的方向,自己想要的一切了……

在晚上的时候,我跑到了外面…
在一个没人的地方,坐了下来。
就一个人好好的在哪休息。
没有电视的声音,就只有手机的音乐” 和天上的星星……
这一刻里,让我觉得”有种舒服的感觉。
好久都没试过了…就这一种感觉。

它让我觉的,人生”…真的很美丽。
有身边的亲人,一些的朋友。还有一个…我等待的,一个很重要的人。
我会很珍惜的“ 去对待我身边的每一位,无论是在扮演着什么的角色。
我都不想失去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welcome to Yin Juni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