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6, 2010

彩色的圣诞。。。

今年的圣诞 ,真的很有意义。 也超有趣的~
这次的圣诞也筹备的蛮久的 ,但……它是值得的。
因为~每个人都有很美好的圣诞回忆……
尤其是疯狂的时候~ 哈哈
整个云顶都热闹起来了。
每见到人群 ,就大声的说“圣诞快乐”。
但 ,有些人却不理睬我们。
@@
最有趣的是“Tomato n Ursa吧~哈哈^^ 他们喝醉了都是;
tomato: 我真的没醉是有点晕罢了
那只熊喔 ,就:
XX [ 他女友得名咯 ]... 哈哈。
都没别的说了~
我都顶不行了 ,丢了他几
下。
可是 ,他却不知道~^^ 哈哈
到现在~还真的蛮回忆几天前的我们……
虽然那是我们的毕业旅程 ,
可是我们不会散的~^^ 对吧~兄弟们……
明年头我就得去当兵了…… 你们别把我给忘了喔
!!! 哈哈。
我永远都会记得 !
我们的圣诞是怎么的去
过的~^^







我们之间……
Bro For Ever...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welcome to Yin Junior